宝贝老公,我爱你...^^

2012年8月7日星期二

嘉...迈入21岁~~

现在无聊透了,老公和朋友出去打snooker了~~

我不想跟去,打扰他们男人的聚会~~

现在只好呆在家喝着老公买的CHATIME,一边更新BLOG~~

说到CHATIME,我下午也喝了一杯,现在又喝一杯,

现在有点要拉肚子的感觉~~

囧~~

咳咳~~

是滴是滴~~

我的21岁生日要到咯~~ 

ERM,今年会比较特别~心情上也比较不同~~

以往都是我家人,SARAWAK朋友帮我庆祝~~

今年呢,我在一个新滴地方,以及以不同身份在庆祝生日~~

不知道我家老的会怎么帮我庆祝~~

不过呢,不知道是不是随着年纪越来越大(其实也才21岁),

越来越懒惰要庆祝生日,哈哈哈哈~~

看着其他人的21岁生日,他们都很兴奋~~

难道是做妈妈了过后,再也没有青春的感觉~~@@

我家老的肯定很头疼,究竟要卖什么特别的礼物给我~~

记得今年的情人节,

我家老的完全不知道要送什么给我,因为对他和我来说,

我真的已经不缺任何东西了~~

有一个那么爱我的老公~~

那么可爱的儿子~~

这已经是全世界最好的礼物了~~

这样子说会不会很欠扁~.~

其实呢,我不在乎有没有礼物~~

只是希望在这里认识的所有朋友都可以一起帮我庆祝,一起吃一顿饭~~

这个有点难达成,因为要全部认识的一起出席~~

HAIZ,难难难啊~~

而且我也不是什么大人物~~无须如此大费周章~~

哈哈哈,等我成了大人物先吧~~

最后来张照片~~



自恋照~~~@@
嗯...发色越来越不明显,似乎都快变黑色咯~~
找一天去染别的颜色呗~~^^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