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老公,我爱你...^^

2012年8月8日星期三

快要下雨的夜晚~~~@@

嗯哼~~相信今天应该很多人都有去‘抢’冰淇淋吧~~

我似乎看到我家对面JUSCO没什么人~~BUT....~

我在fb看到别人POST上来的照片,超多人的~~

好夸张啊~.~

最让我和我家老的意外的是连JPO那里的BASKIN ROBBINS也有很多人~~

说到这个BASKIN ROBBINS,我还没嫁到JB这里的时候可是很少吃到的~~

因为BINTULU没有~@@

每次都是去到KL才吃到~~

现在啊....它就在我家对面~~时常去吃...

通常都是在拜3去吃~~拜3只要去那边买,显示出一样粉红色的物品~~

就可以FREE多一个SCOOP~~

这样就刚刚好我和我老公一人一个SCOOP~~

节俭一家...(厚脸皮的说....)

明天我老公和老板上KL,应该是来回...我就呆在家发霉咯~~

虽然很想去...T^T

不过工作要紧,不想跟去,怕会打扰到他们~~

并且担心会影响到他们的进度~~

再过1个月就是我和我老公的结婚纪念日咯~~

羞羞...哈哈哈~~不知不觉~~

和老的就快要结婚1年咯~~

再过2年左右就可以计划给ELSON添个妹妹~~(希望会是女儿)

这2年我和老公要努力!!努力什么呢?

努力买一间大房子给我们的小家庭~~

毕竟现在这间公寓有点小,以后ELSON要玩耍也很不方便~~

(原谅我在BINTULU的屋子比较大一点,住在公寓有点不习惯~@@)

而且也没有地方可以骑脚车玩耍~~

况且万一有了下一胎,空间更加有限~~会变的更更更挤~~

那ELSON和弟弟妹妹岂不是没有自己的房间?

这个问题还蛮懊恼滴...

所以要努力努力!!加油!GAMBATEH!!


想念我的家咯~~
不过我很快就要回去了~~



我老爸~~
很多人说他好年轻~~
记得我F4的时候,他去学校接我放学~~
我朋友还误认为是我男朋友~~囧~~
哈哈哈哈~~^^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爸爸真的很年輕~xD
    家裡也很大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hahaha~我爸爸知道的话肯定会很高兴~^^

      删除